南兰选区10长屋受水患影响 刘强燕率服务团队派食品予灾黎饱肚

680

雨季来临,南兰国会选区低洼区域共有10座长屋在近日受到水患的影响,南兰区刘强燕服务团队及2名志工在刘强燕国会议员的带领下,分发食品予受影响的居民。

这10座长屋分布在乌鲁芦仙基柏(Ulu Durin Kiba)双溪南门(Sg Naman)及史纳宁(Senaning)地区,總共120戶。

这三个地区通往外面唯一的道路,因为近日连绵大雨而被水淹没,普通车辆难以通行,兼具路面狭小,在水茫茫一片的情况下,为了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居民都不敢冒然出外。

双溪南门的居民说,在每年的雨季,该地区都会受到水患的袭击,情况严重的时候,甚至面临交通中断的困境,导致他们的正常生活深受影响,甚至无法出外工作。

数日前开始的巨大降水量,致使该地区通往大道的支路被淹没,水深及腰,他们遂向刘强燕国会议员服务中心求助,要求派送食品应急。

南兰区刘强燕服务团队的流动服务车载送食品前往水患地区时,淹没支路的雨水开始逐渐退去。然而居民表示,倘若再逢连绵大雨,道路很快会再次变成汪洋一片。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为了应对南兰国会选区低洼区域随时可能发生的水患事件,南兰区刘强燕服务团队已经准备就绪,随时投入援助居民的工作。

“我们已经与低洼地区的长屋居民建立起相当完善的联系网络,一旦面对突发的状况时,彼此可以迅速的会商对策,并展开援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