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未派员驻守肯雅兰小贩中心杨薇讳再次呼吁南市正视相关问题

1083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再次呼吁南市重视肯雅兰旧饮食中心的标准作业指南(SOP),派员前往肯雅兰旧饮食中心驻守,协助民众测量体温和做档案记录。

她昨晚与行动党党员一起走访肯雅兰旧饮食中心分派免费口罩时,接获许多小贩与民众反映指截至目前,南市依然没有安排人员在该处驻守,提供量体温服务。

“尽管我于上个星期已呼吁南市要派员前往肯雅兰久小贩中心驻守,不过在昨日走访时,问题依旧,希望南市能够重视问题,履行职责,安排人员在该处驻守。”

她称,南市不能只叫商家们要遵守标准作业,但南市自己所管辖的小贩中心却没有根据标准作业指南。

与此同时,杨薇讳也提醒公众在前往公共场所时,要戴上口罩。

从8月1日起,政府强制凡在人潮拥挤的公共场所,包括在公共交通内以及难以保持社交距离的地方,大家都必须戴上口罩。

杨薇讳希望民众齐心抗疫,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一起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