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恶势力低头 周政新促民众勇敢响应号召

812

丹绒峇都州议员周政新指出国盟后门政府应该效仿希盟执政时期着重为人民与国家服务,而非为了保住政权与官位,天天忙于迫害反对党。

他说,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被指涉及贪污被控一事叫人感到伤心,但他相信正义得以伸张,所以人民应该大胆的出来声援林冠英。

“控方当日在特别法庭审中要求200万令吉的保释金,法庭最终准许林冠英以100万令吉保释候审。我们向支持者借了50万令吉交保,另外的50万令吉则必须在来临的星期一(8月10 日)缴付。林冠英也将在下星期一及二面对大马反贪污委员会的另外两项控状。 “

因此,民主行动党发动为期一周,主题为“与林冠英同在”的每人10令吉募款运动,以支付林冠英的保释金,并且偿还行动党向支持者借来的款项。

民主行动党坚信,马来西亚人民会挺身捍卫公道,以确保正义获得伸张。有意捐款者,可汇款至民主行动党的大众银行头:

户名:DAP Malaysia

户口号码:3063828309

周政新表示,任何一名对政治意识有清晰认知的人,都明了行动党的斗争方针是反贪污、腐败,提倡廉洁和好政府。

政府的权力是来自人民,如今的后门政府与国阵时代所做的,与人民所向往追随的文明、民主、言论自由、正直、进步等崇高精神的价值观是背道而驰。

“担任政府就是为民服务,并非为了自己,政治本是管理众人的事情,朝野政党提出治理国家的方案,让国人受惠,国家持续进步、稳定与繁荣,并非仅单单为了政权,做出种种伤害他人,伤天害理的事情。”

他强调,政府的权力是用于让国家带来持续的正面改革,为国内的经济打拼,妥善管理国家的财务,引进许多惠民政策。

人民相信在希盟时代,大马是正在朝向一个文明政府的国家,人民可以高枕无忧,也不用恐惧霸权的情况下生活。但今天的大马在旧国阵时代延续至今天的后门政府,对反对党一向来都采取政治压迫的手段打击对手,这是不对和不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