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秘书长面对种种污蔑 陈韦申坚信行动党将坚强立足

861

MACC(马来西亚反腐败委员会)以腐败罪名逮捕Lim Guan Eng是绝对荒谬的。 尽管MACC对林冠英进行了数天的质询,但MACC仍未提供证据证明他对该项目有任何贪污的行为,也没有调查其个人银行账户,银行账户中或者他个人拥有的现金是通过贪污获得的。

槟城水下隧道项目在2013年以63亿令吉的公开招标方式通过竞标方式授予了CZBUCG(Zenith BUCG财团)。 该决定是由国家招标委员会做出的,该委员会仅由高级政府公务员组成,没有任何政治人物的参与。 槟州政府迄今尚未为该项目支付一分钱。

此外,向CZBUCG支付的任何款项不仅要由槟州政府处理和批准,还要由公开招标指定的独立专业工程咨询公司处理和批准。但是,在前国阵政府反腐败机构的首次调查之后,MACC并未采取进一步行动。此外,CZBUCG和作为巫统基层领导人的CZBUCG主席都在2019年公开否认贿赂任何槟州政府官员,并且MACC清除了他们的腐败行为。

对我而言,林冠英不仅是战友,也是我们引以为傲的领袖。作为槟城首席部长,他在争取权利和改善人民生活方面的贡献和努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是不可忽视的。我们相信他的作为,也相信正义将得到伸张,真相将得到揭示。马来西亚政治的黑暗时代已经开始,但是,作为行动党的成员,尽管我们面临着种种挑战,我们仍将坚强立足,并继续在黑暗中蓬勃发展。

陈韦申
古晋支部宣传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