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三马拉汉砂码英达 民众反映周遭环境卫生让人担忧

601

民主行动党团队在走访三玛拉汉最大住宅区(砂玛英达)分发传单过程中,获得多位民众投诉和建议,希望借助火箭的帮忙能引起议会当局的高度重视并积极地加以解决,将该住宅区打造成美丽宜居社区。

陈祥智表示,要构建一个宜居社区,需要地方政府官员和议会方面,加强监督宣导提升群众公民素质,引导群众共建共享美丽家园,摈弃自私自利行为,别乱丢垃圾,甚至把废弃家具和建筑废料堆积在路肩行人道上,造成野草丛生,严重破坏环境景观与卫生。

他说,民众要求三马拉汉议会当局,尽快采取行动将区内所有堆积在路肩上的垃圾清理掉,让居民可以安心使用人行道且做运动。

与此同时,民众也要求政府当局,尽快派人清理干净,尤其垃圾桶附近到处都是垃圾,以及确保排污水沟的畅通无阻,避免长草堵塞导致蚊虫滋生。

陈祥智指出,当地居民强烈呼吁政府为该社区建立一个大型公园,作为运动休闲活动场所,并在园内设置各类运动设施,如步道、宽敞的广场和一个足球场等,供居民进行体能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