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联不深入探讨民生 却一味推卸责任误导人民

1144

古晋社青团前团长陈莹颖发文告表示,地方的发展是执政当局的责任,不能自己掌控税收却推卸责任,怪罪在野党议员没有为选区发展尽力,不愿咛听民众对发展不满的心声,更动不动就步上警局报警调查,制造恐怖气氛。

他说,马来西亚成立57年来,突然资源丰富的砂拉越,基础设施建设的落后变成全国最贫穷的州属之一,砂人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由国阵改名砂政盟政府难辞其咎。

人联党二三线领袖指责行动党议员杨薇讳“领着人民的薪水,却只能拨款做路灯不能做路的言论”,意在误导人民,明眼人看了会感到啼笑皆非“这些人根本是痴人说梦,到底谁当政府都搞不懂。”

请人联党告诉砂拉越人民,从国阵到砂政盟,哪一个政盟议员的选区发展金不是由政府拨款,而是由该州议员自掏腰包来的?还是说石角选区的发展金是由沈桂贤医生自己所出?

他称,民主行动党的州议员没有获得国阵砂政盟政府拨款是事实。虽然,阿邦佐在不久前曾声称“每个州选区都有500万令吉拨款,但行动党议员却多年来一分也没有拿到,这也是执政当局一直以来报复在野党胜选地区人民的一种手段。

所以,行动党议员自己掏钱装路灯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难能可贵的事,品格比那些一心只为了个人私利,只求升官发财的政客不知高尚多少。

陈莹颖促请首长阿邦佐公平对待朝野议员,兑现承诺,落实各选区州议员每年500万令吉的发展拨款,而非搞针对,报复选民一分钱也不给在野党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