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C至今未提呈任何证据 彰显出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夫妇被提控是政治迫害

1539

许多天已经过去,但马来西亚反贪委员会(MACC)尚未提供任何证据。 MACC不仅错误地对林冠英提出了指控,MACC还试图通过让其家人参与来羞辱和破坏自己的精神。 8月7日,林冠英的妻子周玉清女士被MACC逮捕,随后对她进行了指控。这是MACC的另一笔荒谬举动,周玉清女士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律师,有26年的从业经验,过着普通的生活方式,诚恳地赚取收入,并且不从事任何非法活动。她既是战士,也是支持者,她与林冠英并肩作战都是为了实现更大的马来西亚和更好的变革。

所有这些令人失望和肮脏的策略显然是破坏林冠英及其家人精神的政治报复。他们从未参与过或从未进行过任何形式的腐败活动。引述我们杰出的领导人林吉祥先生的话:“对政治对手的迫害和歧视,应该被避免。在民族生活中必须有一些正派和荣誉,不应该牵扯到无辜的家庭成员。”由于这些毫无根据和毫无根据的指责,令林冠英一家人痛苦不堪,让我感到十分痛心。我祈祷家庭在这次的挑战中能安然无恙,并充满和平与信心。

在希盟里,我们团结一致。尽管遭受了所有这些攻击和指责,我们仍将把这些逆境变成打击腐败的力量。让我们共同相信,以勇气,真理和正义为准。

2020 年 8 月 12 日
陈韦申
古晋区行动党宣传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