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候选人将使用民兴党旗上阵沙巴选举 陈韦伸:结盟将使行动党更强大

1582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宣布,沙巴行动党所有候选人将在民兴党的旗帜下参加即将举行的选举。”

砂行动党古晋支部宣传秘书陈韦伸表示,即将到来的沙巴州选举至关重要,因为这决定着沙巴的未来是否将由首席部长拿督斯里沙菲益主张的民选政府来治理或由受政治利益所吸引的政治机会主义者来统治。

秘书长林冠英作出这一决定是为了团结,以确保同盟取得重大胜利。通过使用相同的徽标,行动党希望传达一个明确的信息,即行动党和民兴党团结一致,为人民服务,协助保护人民及其权利。

此外,他还说,所有有可能进行政治叛变的民选代表都将被拒绝,可以用金钱收买的政治“青蛙”是不合格的。 我们决心还政于民,建立一个民选政府,真正为人民服务的政府。

民主行动党主席林冠英也发表声明说,沙巴现在是马来西亚的希望,所选出来的政府必须是人民的保护者,民主和正义的捍卫者,反腐败的监督人和儿童未来的护航人。

现在,民众需要一个为人民伸张正义的政府,能够保护人民免遭政客叛变的政府。也杜绝那些涉及违背人民与民主使命,极端与种族主义意识形态,试图破坏这个多元种族国家的和谐,拒绝施加压力和网络欺凌行为的双重标准适用法律和社会不公正现象。行动党深知单一力量有限,但只要团结在一起就可以变得更强大。

如今,行动党与民兴党团结一致,共同承担着恢复沙巴和马来西亚人民应享有的权益与和平的使命和愿景。

行动党相信并且充满信心,随着我们与民兴党+的盟友携手共赢大选,民主行动党的精神和价值观将继续成为所有候选人的奋斗原则。

2020 年 9 月 10 日
陈韦伸
古晋区行动党宣传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