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廉价宣传挑逗敏感神经 泗火箭谴责扎瓦威圣经篡改论

607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副主席黄拔明严历批击伊斯兰党巴西富地区国会议员聂扎瓦威,日前在国会发表不负责任的”圣经篡改”言论。

他强烈促请聂扎瓦威勿以宗教课题的言论来博取及达致廉价政治资本的宣传。

他是今日上午在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党所发表此项文告。

黄拔明在文告中提到,我国是一个多元种族、多元文化和多元宗教的国家。自独立以来,各宗教都非常尊重彼此的宗教。聂查华威的歪曲言论,无疑地破坏不同宗教的谅解,尤其是基督教徒的自尊心,受到严重的污辱和破坏。

“各宗教都教导教徒们l好好向上,禁止教徒们饮酒的。聂扎瓦威国会议员怎么可以说成圣经受到窜改,充许教徒飲酒呢?”

他指出,倘若尊贵的首相慕尤丁允许发表此类的歪曲言论,将来难免会有更多歪曲的言论发表,变本加厉。这样的言论将会严重破坏,长久一路来各宗教的团结与和睦共处。首相应该训令阻止这些破坏宗教之间和谐的言论。

黄拔明认为,聂扎瓦威的不负责任圣经歪曲言论,不但严重破坏不同宗教的团结和尊严,而且也引起各宗教之间的互相猜疑,尤其是在砂拉越有40巴仙人口是信奉基督教。

“身为人民的代议士,理应以身作则,尊重各族的文化及宗教,不应发表不负责任,导致各宗教互相猜疑的歪曲言论才对,更不应引发宗教之间的误解或分裂。”

难道砂拉越政党联盟(GPS),包括砂人联党(SUPP),贵为国盟(PN)的一份子,就愿与伊斯兰党同流合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