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纳里码头 电脑系统故障牵连运输服务及商业领域 张健仁:这让砂拉越在国际货运领域蒙羞

894

古晋海港局的史纳里码头的电脑系统出现故障约两个星期,在这期间,该码头接收及运送集装箱的程序都是以人工方式处理。如今,该码头的集装箱领取率下降了50%以上。

在现今高科技的时代,砂首长也一再提及砂拉越要达到5G甚至是7G网络,然而,一个政府机构如此重要的服务,却长时间出现电脑系统故障的问题,而且还未知有关电脑系统何时可以恢复操作,这是令人难以置信及无法接受的。

电脑系统的故障不仅影响运输服务,导致货运延误,而且还对整个商业领域造成极大的损失。这也让砂拉越在国际货运领域蒙羞。

砂政府应该认真看待此事,并即刻及迅速采取解决方案。此外,政府也必须就此问题的起因提供完整的报告。

多年来,码头的货运设施一直出现各种问题和故障。尽管砂政府已将有关服务私营化。

砂政盟在谈论砂拉越的未来发展大计之前,这些会对人民日常生活和砂拉越经济带来影响的基本设施必须先进行“大检修”。对此,我呼吁阿邦佐应该更加脚踏实地的管理砂拉越,不要一直做一些不切实际的空想。

9-4-2021
张健仁
砂行动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