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长佑抨人联党频发谬论 企图掩盖支持巫伊联盟的事实

1470

行动党民都鲁支部宣传秘书周长佑促请砂人联党回去照镜子,看清今天是谁左拥巫统右抱伊党支持国盟政府的事实。

周长佑指出,砂人联党民都鲁支部在过去数周不断发表荒谬至极的言论,甚至欲以谎言掩盖该党自今年二月份全力支持的巫伊组联邦政府的“丰功伟绩”。

“砂人联党身为执政者超过半世纪却没有能力为华社争取权益,在位也毫无主见的当应声虫。包括近日伊党向超市抗议酒精饮料陈列在走道事件,前日其宗教的宣教基金会及伊党再反对选美事,并向大马小姐选美赛主办单位反对赛事。试问人联党,若非砂政盟给予伊党的支持,国家何来这些狭窄的思维?”

他说,人联党似乎以为捡到金,掩盖自己所支持伊党的所作所为。如今的言论便是在自打嘴巴,人联支持巫统近60年后如今再支持极端政治,实在是不要脸的行为。

周长佑表示,希盟在霹雳州拥有强大的在野议席,站稳立场以人民利益为前提并向在朝的国盟州政府达成共识,历史性的突破,为了人民福祉的合作协议,这既是掀开了我国民主更成熟政治的步伐。

其中的协议包括,朝野州议员获得20万令吉拨款,县级委员会开放在野党议员参与,承认反对党领袖地位,反对党议员出任公账会主席,保障华小,华中和教会的拨款得到保障。在砂拉越方面,人联党身为执政者近60年,不但做不到改革更以谎言当反对声音,最后既不是人联党在消灭我们的华教吗?

此外,人联党口在砂拉越喊,在国会却不敢发表一语。如此惯用的政治欺骗手段,过去5年几乎每天在喊的“主权”如今再也一字不提。砂人联党消极主义的政治,执政近60年富裕的只有上层几位,普遍的华社都只能是自求多福。

周长佑重申,我们不“反马来人或反伊斯兰”,而是反对人联所支持的极端与腐败政治。我们也不是为了壮大而壮大,而是准备好重返执政,国家有好的人才和竞争力再带领国家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