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被剥削粮食援助拨款 行动党仍尽力向民众伸援

335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上议员奉劝砂政盟的政治人物必须党政分明,不是为了本身的政治前途铺路而在疫情期间分发粮食援助贫困家庭和人士的实上仍是骑劫来自纳税人的政府资源,显示砂政府公器私用的私心,非常要不得。

砂政盟已经失去衡量的标准,需要理解疫情下有这么多人需要粮食援助,曝露出政府经济蛋糕、政策是偏向朋党,没有全面化和韧性,导致砂拉越的贫富悬殊更显而易见。

砂贫富悬殊,疫情凸显出来

这就是过去数十年来人联党参组的国阵,和如今变为砂政盟,所造就出贫苦落后的局面,但是仍不知蒙羞和沾沾自喜的高举自家党的机关和机制派送粮食,如今应该是时候自我检讨。

这些政党所获取的资源是来自政府,政府的资源是来自纳税人,但是砂政府却刻意边缘化来自在野党的民选州议员,除了违背民主精神。

他相信随着资讯传递快捷,民主意识不断的提升,这些伎俩根本已经“失效”,民众知道派送这些援助福利是身为民选政府所应该履行的义务和职责。

这种通过利用政党机关的手段,幻想认为有关选民会因此支持他们,对他们死心塌地,这未免是自己的幼稚。

政府资源,非政党筹码

砂行动党有数名国州议员,却没有获得政府丝毫的资源,以进行选区内的粮食计划,但是该党议员一路以来都用自己的薪金,加上庆幸的有非常庞大的支持者,无论力量大小、积沙成塔。

虽然在野党资源没有执政党议员如此充沛,但是在有限的资源情况下,该党仍然义无反顾的将食粮不时运送给有需要、特别是贫困的家庭。

这些一步一脚印的工作,砂民众和选民都看在眼里,他们非常谅解和明白,更会自行评估砂政盟在21世纪的时代在政治上的所作所为。

疫情期间粮食援助计划是为了解决民众温饱、一家大小挨饿的问题,的确许多民众面对手停口停,但是砂政盟竟然如此残酷剥削民选国州议员拥有这些来自纳税人的金钱,以进行援助工作。

火箭自掏腰包和和民众支持下展开粮食援助

日前一行人的粮食救援计画在美里的贫困木屋区展开,获得砂行动党社青团团长许溧根,弄拉玛支部主席马克斯,卑尔骚支部副主席郑方仁,林思健特别助理罗立原律师,志愿人士谢伟伦,黄文财和党员们的参与,不辞劳苦的挨家挨户把食粮送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