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的多元性团结是希盟政府重要议程 张健仁:致力打造和谐团结的马来西亚

1597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副部长张健仁表示,希盟政府其中一项重要的议程就是带领各族国民达致“多元性的团结”(unity in diversity),打造一个和谐及团结的马来西亚。

“要达致异中求同绝非易事,在政府极力解决种族和宗教问题的同时,就会有一部分极端人士从中搞破坏,故意把种族和宗教课题政治化,从而煽动人民的情绪及制造冲突。”

他说,这种情况存在已久,对此,希盟政府一直非常努力的提倡“多元性的团结”精神,不只是在砂拉越和沙巴,更是希望全国人民都能够一起达到。

张健仁是出席2019年消费者巡展活动暨实末巴嘉年华开幕仪式上致词时,如是表示。
他感到欣慰,砂州各族人民一直都能够和谐共处,一起参与各项活动,突显砂拉越的独特之处。

“就像通过这项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各族人民聚在一起售卖各种美食,还可以不分彼此一起吃喝同乐,实为难能可贵,大家应该珍惜和维护砂拉越的这种特色。”

他也提醒民众,要成为一名精明的消费者,同时也要了解消费者的权益。

“贸消部极力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在全国各地主办巡展活动,提升广大消费者对于自身权益的醒觉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