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权党谬论严重破坏种族和谐 杨薇讳吁希盟政府对付极端分子

1901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希盟政府采取行动,马上对付极端分子所发出的荒谬言论,因为他们的言论与行动已经严重破环及制造出种族间的不和谐与不安。

杨薇讳今日针对土著权威党副主席莫哈末凯鲁昨日投诉浦种市镇国中1校的新春装饰“刺眼”,要求校方拆除校内的农历新年布置一事如此做出表示。

她质问,学校在每个不同季节进行布置装饰有什么不妥?毕竟国家又不是单一族群组成,反之各族群间的互相尊重乃是相当重要的。

有鉴于此,杨薇讳呼吁学校不要感到害怕,不要向这些极端分子低头,因为这是我们的权利。华人庆祝新年布置装饰增加气氛并没有错。

“我们不要因为一些极端分子的言止,就让过去各族之间一直拥有的和谐及互相尊重的文化社会就因此毁掉。”

杨薇讳斥责土著权威党副主席莫哈末凯鲁指华人农历新年是华人宗教庆典,校内出现农历新年装饰是向穆斯林传教的言论简直是胡扯,一派胡言。

杨薇讳希望土权党、伊斯兰党、巫统都必须马上停止发表引起种族间仇恨的言论,而政府是时候采取更坚定的立场,对付这些各族群中的极端主义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