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箭反映下政府已作出修改 诗巫BKSS 7.0 无需更新执照收据

958

砂行动党署理主席黄培根表示许多诗巫业主对于早前BKSS 7.0要求提交贸易执照的收据感到担忧而向他诉苦,而在他向诗巫市议会以及砂州财政以及经济策划部求证以及查询后,目前在砂拉越BKSS 7.0官网上已做出修正。

“许多业主们都向我投诉,表示州政府要求他们提交他们根本无法获得的文件根本就是在刁难他们,而他们又担心会因为缺少文件而无法得到援助。我也在马上向诗巫市议会以及砂州财政以及经济策划部官员反映这项问题,要求他们马上做出修改。”

黄培根指出,目前砂拉越BKSS 7.0申请网站上已做出修改,即若业主已持有更新且有效的贸易执照,不需要上传更新贸易执照的收据,也希望业主们会收到通知。

“我原要求他们在做出修改的同时,也必须同时做出官方的通告,才能确保业主们都来得及收到通知。如今砂拉越的官方网站上也已做出修改,只要贸易执照已更新,将不需要提交更新执照收据。也许砂政盟目前只忙着准备选举,而无心直视民众现在所面对的问题。”

此外,他也指出有许多业主向他反映,他们的企业虽已与社险注册并符合资格,却并没收到电邮,也无法提出申请。

“面对这些问题的主要都是小型以及微型企业,州政府应协助他们,让他们能够提交申请。现在政府的责任应该是稳定并复苏国内的经济,并帮助那些饱受打击的民众以及商家。”

“很遗憾的是,我们看到的砂政盟内的成员作为执政党的一份子,并无意协助民众解决这些问题,而是指只为州政府护航。我们要协助人民,应该做的是为民众提供最大的协助和便利,而不是沦为州政府的说客,为政府辩护他们一切“不过分的要求”,更只是一再讲政府的失败怪罪于在野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