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炒作砂拉越長期所面對的問題 黃培根:人聯黨當真可以明哲保身?

685

砂拉越民主行动党署理主席黄培根在面子书上揶揄人联党,在509国阵倒台后每天上报批评中央政府其实只是认为这就可以打击砂拉越行动党,他也调侃人联党这样的做法其实也算是情有可原,毕竟人联党在509国选后已经成为了反对党.

但是, 黄培根表示,人联党应该派遣素质较高的领袖出来而不是派遣那些每天只会炒隔夜饭的领袖来捞取选票。

他质疑人联党在砂拉越所面对的问题当中,人联是否当真能够明哲保身.
对此,也是柏拉旺区州议员的黄培根对人联党提出质问:

1)当年是谁在国会里把砂拉越的石油与天然气贱卖给国油公司?
2)当年谁在国会举手举脚的把砂拉越与沙巴贬为13州之一?
3)508以前就把砂拉越出卖光光,现在好像又以捍卫砂拉越,你们脸不会热吗?还有一点廉耻之心吗?
4)砂拉越被出卖了多少年,你们又认贼为父多少年,如果508国阵还是胜出,你们今天会退出国阵吗?
5)改朝换代对马来西亚,对砂拉越都是一个新的里程碑,难道你们不懂吗?你们出卖的,我们要拿回来,任何人都可以批评,就是你们没有资格,知道吗?
6)出卖华社,你们几时手软过?从你们加入国阵那天,你们几时为独中争取过,几十年从来没有拨款,统考文凭根本不敢争,不是吗?
7)纳吉与1MDB的几百亿,你们不止没出声还从中得利,宣布一下拿了多少?巫统议员叫华人会唐山的时候你们还是抱着巫统大腿,不是吗?
8)砂拉越的木山,地皮,煤矿等等资源,你们花去哪里了,你们的朋党富甲天下,人民连水电也成问题,怎样说?
9)砂拉越人民给你们多少年机会了,你们还不知足吗?
10)砂拉越石油与天然气和任何砂州权益,砂拉越希盟议员全部在州立法议会支持砂拉越政府,为什么还要继续抹黑与污蔑,你们连看立法议会的议会记录都不懂,那要你们拿来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