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打博路第20巷民怨四起 市议会需尽速解决该区民生问题

751

实打博路第20巷(Lorong Stapok 20)民生问题,引得民怨四起。居民投诉,该处沟渠损坏已久,住家后巷的人行道塌陷和杂草丛生。

民主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团长陈方其接获投诉后,连同青草路支部筹备主席陈国彬到场巡视。

根据居民透露,由于无获得当局没有定时清理沟渠和没有割除和清理住家后巷的杂草,蚊子繁殖得特别多。

陈方其表示,住家后巷人行道塌陷并形成了坑洞,居民投诉了当局,却不受理会,只好自掏腰包购买一些石头用来填补坑洞。

他也表示,该巷的沟渠墙很多都处于破裂的状况,那些破裂的坑洞有可能成了蛇类与害虫的隐藏点。

”居民表示曾看见有蛇类在该巷范围出没,对他们构成生命威胁。“

根据居民透露,有关问题已存在很久了,也向有关当局反映过此问题,截至目前仍未看到当局派人员前来处理这些问题。

陈方其已把有关问题再次向有关当局反映,并呼吁当局尽快采取行动。在短时间内把这些民生问题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