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连任武吉阿瑟议员 郑爱鸰亮政绩与未来计划

683

行动党武吉阿瑟区候选人郑爱鸰:

为什么我比其他候选人是更好的选择:

有许多人在需要帮助时候不知道要到哪里或向谁求助。不论是社会、实质或法律援助,又或是有些时候就只是要有人在他们身边,会向他们伸手援手。

我希望在过去5年里我已经履行这个代言人的角色,如果中选成功连任,也继续扮演这个角色。

我的法律知识和经验使我可以很好的处理和解决在过去5年来带给我的问题。因为这个知识和经验,我知道找对的人寻求相关协助,以及政府部门可以或需要做些什么来帮助这些人。也让我了解到政府部门的制度存在哪些不足,以推动改革,让制度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我是一名女性和单身母亲的这一个事实使我对处于类似情况的许多其他女性更加平易近人。她们发现接近我更容易,因为她们可能觉得有些事情只有面对这种情况下的女性才能理解并与之相关。

在过去的5年里,我向立法政府提出了攸关人民切身的课题,尤其是武吉阿瑟的问题。我指出有需要检讨和修改的政府政策和措施。尽管我和我的团队是反对党,但我们也与各部长和副部长以及所有政府机构和部门友好合作,
为当前的问题和人民面对的问题寻找解决方案。

举例,我和我的团队已经成功向福利、幸福社区、妇女、家庭和儿童发展部在诗巫省退休公务员俱乐部会所(rumah Maksak)为无家可归者设立临时收容所。我们还受邀参加政府论坛,并就有关领养和监护法律和政策的事宜做出了我的贡献。

我们的联络网不仅限于州级,还包括联邦阶级,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为武吉阿瑟、诗巫和砂拉越人民解决更多的问题。

最近的新冠疫情已经显示出我和我的团队与当局合作共同抗疫。我们做出的贡献包括:

(A) 我们自费安排了一支私人消毒团队,对 133 间新冠确诊者的房屋、幼儿园和商店进行了消毒工作。
(B) 协助 逾3, 000 人接种 新冠疫苗,以及解决他们在手机吾安应用程序(MySejahtera)面对的 问题。
(C) 我们找到赞助商协助在诗巫医院建立第二个分子实验室,以便更快地从 PCR 检测中获得结果。
(D) 我们向武吉阿瑟的学校捐赠了自动扫描温度计,并向诗巫民众分发了数万个口罩和洗手液。
(E) 我们始终在民间向需要的人提供粮食援助,尤其是在落实行动管制令(MCO)的各个阶段期间。

如果成功连任:

  1. 我计划在砂立法议会会议里提出一项动议,向砂政府施压,要求对联邦政府的教育和医疗保健体系进行评估,并推动将这些权利下放,移交给砂政府。
  2. 我将继续成为人民的耳目,就像我在诗巫疫情高峰期间暴露​​了由卫生部送往诗巫、泗里街和民都鲁医院的 8 台有故障的二手呼吸机一样。
  3. 我和黄培根、林沣和刘必雁一起,将继续推动在诗巫医院设立心脏科单位。
  4. 我计划通过提升和改善武吉阿瑟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并吸引离开该地区的人们回流协助振兴,进而在振兴武吉阿瑟区发挥作用。为此,我将继续向砂盟政府施压,以继续展开诗巫重新发展计划里的武吉阿瑟计划,而且这也是他们对人民的责任,无论他们的候选人中选或败选。
  5. 我将继续保持让所有人更容易与她联系,无论他们是来自那一个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