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诗巫医院问题归咎联邦 砂政盟忘了自身是联邦一员

631

诗巫国会议员林财耀说诗巫医院的问题,砂政盟责无旁贷,砂政盟有一位卫生部副部长,也是加拿逸国会议员艾伦。

林财耀表示遗憾,砂政盟把诗巫医院课题归咎于联邦政府,把自己也是联邦政府一部分的事实闭口不提,似乎有误导人民的意图。

林财耀指砂政盟为联邦政府的一员,当任多为内阁部长职,不是把联邦问题置身事外,认为自己完全没有责任。毕竟任何联邦内阁的决定,砂政盟都有参与做出决定。

林财耀挑战砂政盟如果这么不满联邦政府大可退出联邦政府。并让砂政盟的联邦部长全部辞职。不是只是嘴巴说,联邦的问题都是马来亚的问题与自己无关,这是在误导民众。

林财耀表示诗巫医院的问题,砂政盟必须交代。目前诗巫医院面对空间不足,床位不够,许多仪器也面对不足。再加上医生人手也严重缺乏,医生护士都面对强大的工作压力。在精神方面随时崩溃。

林财耀也指出发生在民都鲁医院的医药疗垃圾无人处理的问题也发生在诗巫医院。医疗垃圾堆积如山,影响医院内的卫生。

诗巫国会议员林财耀呼吁砂政盟政府重视诗巫医院的问题,并最快给于解决方案,不是一味的推卸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