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承诺尽速发放BKSS援助金 杨薇讳吁砂政府别再拖延

2121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砂拉越政府应该履行承诺,在7月杪发放6个月的“我爱砂拉越之特别援助金”(BKSS)给所有符合资格的受惠人士,包括那些通过省公署和网上提出上诉的人士者,不应再拖延。

她说,根据砂拉越经济发展策划单位最近新闻稿指出,依据生活援助金名单下,共有7万8123户,属低收入B40群体是有符合资格在2020我亲爱的特别援助金下受惠,这些符合资格者都会在7月杪接获到他们的特别援助金。

“我们接获许多民众的反映指,特别是那些每月收入低于4000令吉的B40家庭以及21岁单身以上,收入低于2000令吉的符合我亲爱的砂拉越援助资格的人士,尚未收到这项援助金。“

砂拉越经济策划单位应马上将那些提出上诉申请的最新结果通过网站公开给民众查阅。 如果砂拉越政府计划在本月底发放特别援助金给符合人士,没有理由上诉结果不能公布给民众去查询。

令人感到失望的是,尽管州政府公布我亲爱的特别援助金上诉结果的截止日期是在6月15日,不过,当申请者上到有关网站查询结果时,资料显示还在“审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