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安置改道路障致使严重塞车 周长佑谴责政府施工安排不周详

336

行动党民都鲁支部宣传秘书周长佑谴责政府施工不周详,最终害得人民受苦折磨。

他是针对实比遥路正在展开另一阶段的暗沟工程而为民发声,如今已安置改道路障,也导致该路段出现严重塞车现像,许多道路使用者困在车笼多时,甚至超过1个小时或更久,才能去到目的地。他说,这对该路段的住宅区居民来说是欠周全和不公平的,也耗费时间和精神,并且认为上述问题应马上获得解决。

周长佑趁此也表示,他将与政府和相关单位反映该民生问题。

如此仅20余尺长、10余尺深的暗沟,他认为当局应采取“速战速决”的策略并施工。至于改道路障妥善安顿后,大型挖沟机械就要马上动工,包括挖沟、打地基、铺上洋灰等工程。无法叫人明白,该工程怎会花费如此长的时间?只不过是半个阶段的暗沟工程而已。

每当道路繁忙时段,各个家庭都要从办事处回家的时段,而且实比遥路两旁也有许许多多的住宅区,可以想像如此拥挤的道路将给多少人带来不便。因此,他希望当局应有判断性思考,懂得分辨事物的逻辑、衡量正反两面的因素,做出理性客观的分析来应付。

“因此,当局应在最短时间内,日夜不断的施工,加速完成。受影响的人士实在太多了,如果因为施工而让自己困在路上的时间加长,就会让人心里着急和困惑。”

与此同时,周长佑表示,改道路障如今已设置了一个星期,却不见施工的展开,而道路使用者就这样地白白牺牲,循规蹈矩遵守交通指示,苦苦承受改道所带来的种种不便,反之,施工却毫无进展。

因为政府的疏忽,让人民去承受不必要的痛苦和干等,如此做法不但效率低,而且也不是开明政府所为。

“施工之前因先到工地上勘查和了解问题,包括可能给人民带来的种种不便,不能随遇而安,慢慢进行,即使给人民带来诸多困扰也无动于衷。上一次的半段暗沟工程已有许多值得检讨和改善的问题,难道还要施工数月,甚至更久吗?”

在潘隆铭未当选丹绒峇都区州议员之前,还数次前往现场看上看下,可今天选举结束了,自己既是立法议员又是执政政府代表,拥有所有的权利帮助解决这项问题,以减低人民的痛苦、塞车问题等,可他(潘隆铭)今日却如此冷漠,连人影就没见到,中选前后真是判若两人。

“人联党选前选后两个样,选前可以上山下海,选后却无影无踪,只留着百姓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