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耗资69万令吉 新饮食中心沦为白象计划

968

对于耗资69万令吉的迪沙史纳汀第1巷支路新饮食中心建竣迄今还未启用,小贩都在路边摊卖,新建的设施暂时能看不能用,林思健上议员称之为白象计划。

他更要求拿督李景胜公布自从担任史纳汀州议员以来所进行的计划。

“其中哪些是还未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动用多少人民的纳税钱展开这些计划?”

他早前和他的特别助理罗立原和行动党弄拉玛支部主席马克斯,卑爾騷支部副主席鄭方仁等也到场了解。

他到场观察后感到遗憾和失望当局并没有采取积极步骤和措施解决这问题,就让之空置,久而久之就成为废墟,又将成为一个摆在人民眼前的百分百的白象计划。

这个空置一段时日的饮食中心,只看见有工作人员在附近清理草丛,当地也有厕所等设备,但是根本没有看到一个小贩的人影。

这情况相信是由当地的州议员,也是砂交通部长拿督李景胜,他在选区内所规划,这工程再交由美里市政局管辖。

李景勝和市政局需解釋

李景胜和美里市政局应该解释为何在完成建筑后,迄今竟然不能吸纳路边小贩的,以让他们迁入新的饮食中心摆摊,包括能够解决非法小贩的问题,实践更好的城市规划与环境。

这显然让人质疑是否只是为了进行一些工程,而是有私心,并非有彻底的决心来解决小贩的问题。

为何竣工后李景胜和市政局没有展开后续跟进的工作,让小贩能够迁入營業,發揮功效。

若他们有展开相关程序,这座新的饮食中心肯定可以搞起来,而并非置之不理。

”建竣后并缴付了承包费,并不是等于就造福小贩,只是为工程而工程,为了做而做”。

他強調,如今上述建筑实际的功能没有呈现,这根本就是本末倒置,因此他们有义务解释,這是對事不對人的民眾課題,希望可以獲得當局正面回應。

“也有很多地方上和乡区转型计划的工程竣工后都是荒废,例如隶属史纳汀选区的长途巴士转站,迄今没有用处。”

这些是他们执政单位必须处理和关注的,否则这就是浪费土地资源,金钱,和长期的保养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