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欲解决师资短缺问题 人联却搞破坏

809

希望联盟砂拉越主席张健仁:
 

教育部开放招聘临教的条件之一,是被录取者在3年的学校假期里,必须自费参加大学资格教育文凭课程(Program Diploma Pascasiswazah Pendidikan),这在教育部的临教征聘广告中写得很清楚。

而这项自费条件是从2018年就开始制定,由教育部开办以培训临教成为正式教师的假期师训班,其费用都是由临教自行承担。

人联党和许德婉在发表任何评论之前应该睁大双眼详读教育部征聘临教广告的内容,认真查证资料,不要蓄意发表错误的资讯来误导民众,甚至是制造种族矛盾。

如今看来,人联党为了达致政治议程,不惜采纳伊斯兰党和巫统一贯的龌龊手段,试图把一切种族化,埋下憎恨情绪。

师资短缺问题存在了几十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追根究底,这是前朝国阵遗留下来的问题,试问当时身为执政党的人联党和马华又做了什么?如果真是关心和认真看待教育和师资短缺问题,为什么做政府的时候没有解决,反而让师资短缺问题一拖再拖,悬而未决长达数十年?

国阵政府解决不了问题,人联党帮不上忙,如今,希盟政府通过教育部开放招聘临教,以期解决师资短缺问题,人联党却来搞破坏,诸多阻扰和抹黑希盟政府的各项努力和政策,是不是别有居心,想让师资短缺问题一直持续下去,才有课题一直炒作,从而挑起民众的不满情绪?

前朝政府贪污腐败拖垮国家经济,在经济复苏的过程中,希盟政府只能节省开支,这是纳吉一手造成的,而人联党则是帮凶,难逃其咎。

如果人联党继续把巫统和伊斯兰党玩弄及种族化课题,甚至挑起憎恨情绪的手段带进砂拉越,将会断送砂拉越的未来。
 

张健仁
希望联盟砂拉越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