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仁牵线马来西亚李氏基金会助学金 杨薇讳代表移交支票予两砂学子

1915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日前代表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兼哥打圣淘沙区州议员张健仁移交支票给两名成功申请到马来西亚李氏基金会助学金的莘莘学子。

李氏基金会创立于1959年,其创办人为已故李光前。多年来都非常热心于协助本地华裔子女上学深造及资助华校的建设。

李氏基金会长期来都非常落力于资金上协助本地的贫寒子女上学,甚至出国深造。唯,其过去,受惠的学子学女都是来自西马。

“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张健仁便和该基金会的负责人相遇,而也要求他把该基金会的服务范围扩展到砂拉越。该负责人非常爽快的答应了。”

张健仁成功为本地的莘莘学子争取到马来西亚李氏基金会助学金,以让更多的砂拉越学子能够从中受惠。

申请助学金的条件简单,只要学业优等和家境清寒即可。

有需要申请这份助学金的华裔子女可以继续联络张建仁国州议员或杨薇讳州议员,他们将会尽力协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