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各地选举慢热影响选情 林思健促游子返乡履行公民义务

232

选情热不起,恐投票率不高,影响希盟战绩。砂希盟秘书林思健律师表达上述担忧,并希望可以在竞选的最后一周掀起游子投票的浪潮,以提升希盟的整体成绩。“我可以感受到选民的支持,但是最怕的是游子由于工作关系,在国选和州选分开之后,或不太愿意再回乡投票。”

各地竞选“刮冷风” 忧投票率低于55%。

因此,林思健希望可以号召游子们追求良好施政的理念,对于履行公民义务表达热衷,踊跃参与选举投票,体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

他说,目前的情况是人民的热忱已经降低,所以他在询问各选区行动室时被告知在招聘义务的计票员禾监票员方面的确不理想。

“切记,这六州的选举,是多元中庸之道对垒国盟的种族极端主义,对于国家未来的路线起重关键作用。”

吉兰丹,吉打,登嘉楼,森美兰,雪兰莪和槟城的选民将于本月12日(六)投票,以选出心目中的州政府,而希盟则联手国阵迎战来势汹汹的国盟,鹿死谁手,有待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