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讯号问题愈发严重 砂政盟政府应寻求解决方案

231

手机讯号弱问题愈发严重,砂政盟所组成的联邦政府责无旁贷。

行动党民都鲁支部宣传秘书周长佑表示,有关手机讯号不佳问题,这些属于全国性的问题,理应在国会内提出并寻求解决方案,遗憾却没有如此做。

他表示,民都鲁省乃至全砂各地长久下来都面对手机讯号弱问题,特别是郊区,然而一直没被重视导致愈是严重的地步。另外,政府决定于2021年12月31日全面关闭3G网路服务后,用户发现问题愈发明显,原本至少有3G收讯的区域反而再也无法使用网络,甚至直接影响了手机的使用。

“因为手机讯号弱和不稳定性,三不五时就会出现各式各样问题,除了通话中经常断线、声音时有时无,有时就直接进入语音信箱、完全无法拨通等问题,叫人不敢相信,自己活在21世纪要迈向先进国的今天,竟然还会发生这些基本收讯问题。”

处在资讯科技的年代,人们享有的手机功能和网路服务应该是越来越进步,遗憾我国既然在倒退车,也就因此大家都把阿邦佐政府的“7G”当笑话看。他表示,科技通讯的竞争是十分关键的,也是整个社会前进的主要步伐,如果没有妥善规划就很快被世界所淘汰。

他谴责的说,政府选择在我国5G网路服务尚未完善准备开启,就全面关闭3G网路服务。用户如今被“卡”在中间,面对无5G也无3G的左右围攻,实在是动荡不得。

此外,政府在没有与电讯公司足够的讨论和规划下,就做出推出5G网路服务的重大决策,甚至匆忙地全面关闭3G。为何不是跑在问题的前端,先规划好才行动,才不至于衍生如此多问题,导致用户们如今受害其中。

虽然政府试着要建设更多电讯塔,惟,在电讯塔完成之前,民众该如何是好?因为它将是个漫长的等待,再者,政府也无法担保在电讯塔建成后,所有收讯问题将全部获稳定解决,届时又是另一波问题的出现。

周长佑认为,这些一再扰乱人民生活的手机收讯问题,都应该在国会里提出,让通讯及多媒体部门知道问题的严重性,而非任由问题一再发生。政府必须停止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根本无法叫人看到我国在通讯及多媒体方面有任何改革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