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照不获更新 七哩Stabar采石场疑是逾期运作 古晋社青团报警促查

763

砂行动党圣淘沙区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砂副首席部长拿督阿旺登雅于2020年11月13日宣布,七哩Stabar采石场的许可证将在2020年11月29日到期。同时也是城市发展和自然资源部第二部长还宣布,政府已决定不续签Stabar 采石场的许可证。

他说,至今该采石场许可证已经逾期5天。尽管如此,老港下路和双溪达邦沿路的居民仍能听到重型机械发出的巨响。还看到载有重物的卡车进出Stabar采石场。在人民看来,尽管拿督阿旺登雅已经作出了宣布,但采石场的运作依旧。
“目前,噪音和空气污染仍在继续,这表明Stabar 采石场仍在营业中。”

江峰年表示他已写信给土地测量局以及城市发展和自然资源部,将这种可疑的活动通知他们,如果属实,该公司则已违反国家法律。

昨日午后,江峰年因怀疑Stabar 采石场仍在营业而向警方报案。鉴于日前有关当局对于他对Stabar采石场的投诉信态度冷淡未给予处理,希望警察部队能尽快采取行动,处理这公司疑似违法运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