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国盟砂政盟撕下伪装 鼓吹本土情节以砂利益优先只是一场戏

718

上议员林思健指出,砂政盟自行宣布自己是身为后门政府国盟的一分子,这证明这个在509后不断以砂拉越与砂人权益伪装的阵营如今已经是赤裸裸的违背民意与民主精神,出卖砂和砂人的权益。

他表示,砂政盟从早前就联合如今成为国盟一分子的巫伊推翻希盟在国会提呈恢复东西马同等伙伴的大马协议修宪,及近来以20亿令吉私下解决原本高调要通过法庭证明砂拉越权益的与国油诉讼案,显示出他们的从未改变一直以来没有维护砂整体权益的本质。

“如今他们就是国盟政府的内阁成员,因此,根本不需要在争议和辩解他们的定位,他们就是沦为与国盟这违背民意的后门政府同流合污的阵营。”

林思健说,这个阵营在希望联盟执政时急急忙忙的退出国阵,鼓吹并炒作本土情意结憎恨西马,可是如今却已经投身以西马为主干,甚至更可悲的与极端的伊斯兰党狼狈为奸,也急着表达他们的效忠。

“他们当然会指说行动党也曾经与伊斯兰党合作,人们应该记得一个事实,当行动党以往与伊斯兰党合作时,是当时开明的伊斯兰党领袖,包括现在的所有诚信党的领袖仍然在该党,这已经是与现在的伊斯兰党截然不同的时空背景。”

他表示,这些伊斯兰党的前领袖就是因为不认同党中的保守派要采取的神权与极端宗教路线,而最终选择退出,并且由前国防部长末沙布成立诚信党。

“但是,砂政盟今天和过去的作为是每况愈下,这已经不能够被原谅,希望砂人民不要再被砂政盟的伪装蒙骗,在来届的州选要共同营造一个新的砂拉越,抛弃这个对砂人毫无诚信的阵营。”

砂政盟已经失去诚信,而这个阵营只是对于慕尤丁的国盟政府俯首称臣,当然其毫无主见,及典型的奴性是人们一览无余。

此外,他感到疑惑过去一些所谓的民间团体在希盟执政时,对于希盟不少的政策与措施大声的讨伐,如今却自行消声匿迹,没有再向政府穷追猛打统考文凭等课题,这也会让更多社会大众看清楚这些人士是欺善怕恶,及擅于霸凌的真面目。

“但是,相信随着科技进步加速资讯的流动,当这些人士不秉持良心发声,人民与年轻一代自然可以取代之,有新的渠道可以表达建设性的意见与看法。”

他希望砂选民认清如今这个与未来的时代不是需要依附在砂政盟,及一些虚伪社会领袖的笼罩下,身为选民,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就是有力的照妖镜,本身有参与决定砂拉越和国家未来的权利。

他说,政治难免有所更动与变化的因素与现实情况,因此,人民更应该继续对之保持高度的敏感与崇高的意识,而如今首要的是杜绝砂政盟这个持续欺哄与出卖砂人的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