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驳水管工程将住家排水洞封盖 肯雅兰20住户饱受严重积水困扰

1584

由于古晋水务局去年在肯雅兰成功路第三巷所进行的接驳新水管工程没有妥善置放好新水管,竟然把住家的排水洞封盖,引起严重积水问题,共有20户住家饱受影响,居民大吐苦水。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接获当地居民投诉后,到场了解问题,她被居民告知这项问题困扰了他们,至今未有获得水务局解决。

根据当地的居民向杨薇讳申诉,过去还没有接驳水管工程以前,该条巷子从没有发生过积水问题,但是自水管接驳工程以后,积水问题就出现了。

居民表示,当水管接驳工程进行的时候,有向当时在现场进行工程的员工反映不应该把水管堵住排水洞,但是却不给予正视。

由于这个问题已深深的影响当地居民的日常起居,例如在清洗车辆时,整间车房都会出现严重积水​​问题。

居民还表示,尽管他们过去有向人联党领袖反映此问题,不过仍旧没有得到解决。

因此,针对此问题,杨薇讳已再次的向水务局做出反映,并呼吁水务局马上着手处理。

与此同时,居民也向杨薇讳抱怨,对南市的铺路工作素质感到极度不满,南市非但没有把巷子的沥青铺到平坦,工程犹如“贴膏药布”一样不堪入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