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处理民生与社会事务 刘强燕委任2特别助理

4398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于3月2日委任许续严与卢增国律师为其特别助理,协助处理民生与社会事务。

随着这项委任,刘强燕国会议员服务团队的阵容已经进一步扩大,以更有效的为人民提供各类型的服务,其他助理包括王美嬑、郭宝宝、夏忠生及Maria ak Jonnit。

刘强燕国会议员在国会中身兼多职,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在国事的事务上,因此,委任许卢两位特别助理,符合为民服务的理念。

同时,她也将于3月11开始至4月11日出席国会下议院会议,届时难免无法兼顾选区内的其它事务,而许卢两人及其他助理将协助解决有关事项。

以下为刘强燕国会议员2位特别助理简介:

(一)许续严(Lawrence Hii),41岁,毕业于沙巴大学食品工业系,任职行政人员。

他的政治理念是“国家大事,匹夫有责”,因此,在2011年砂拉越选举过后,选择加入拥有共同理念的民主行动党,展开“以民为本”的政治工作。

(二)卢增国律师,47岁,因着对政治与服务的热忱,定期为人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目前他主要的服务地点是刘强燕国会议员服务中心。

卢增国于2001年加入民主行动党,并在2006年代表党出战都东区,惜以408张票败阵。过后,他选择了默默付出,继续为党工作及服务广大的群众。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民众若要寻求服务,可联系许续严(手机:01155693386)、卢增国律师(手机:0105087645)或服务中心(电话:084-336671),其团队将尽最大能力提供协助。

刘强燕国会议员服务团队扩大阵容,以更效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