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3100万河滨公园音乐喷泉 杨薇讳批GPS无法履行透明及良好政策

871

三个月已经过去,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促砂州廉正与监察部长拿督达立祖基菲里出示造价3100万令吉的河滨公园音乐喷泉的建设蓝图、工程量清单、工程定价表及相关文件。

杨薇讳强调,人民所向往的是一个问责、透明及廉正的砂拉越政府。但是,砂政盟在这造价3100万令吉的音乐喷泉工程方面,却没有履行透明及良好施政。

她指出,拿督达立祖基菲里当时已表明,基于河滨公园音乐喷泉的工程正由国家稽查司调查当中,因此不能交出有关工程的建设蓝图、工程量清单,工程定价表及相关文件。

“但是,如今已过了三个月,拿督达立祖基菲里应该把音乐喷泉的建设蓝图、工程量清单、工程定价表及相关文件交出。”

为此,她昨日已致函予砂州廉正与监察部长拿督达立祖基菲里,再次要求索取音乐喷泉的所有文件。

她重申,唯有透过上述工程资料,砂拉越人民才会清楚了解砂政盟为何需要砸下3100万令吉,来建造河滨公园音乐喷泉。

杨薇讳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也表示,尚若国家稽查司调查的报告已完成,拿督达立祖基菲里更应该把相关报告一并提供出来。

她认为,是项音乐喷泉工程乃设计砂拉越纳税人的血汗钱,也是非常严重的事宜,因此,她希望拿督达立祖基菲里须严正看待,不应该把这项问题视为儿戏。

杨薇讳也说,本身亦愿意配合部长的时间与对方会面,进一步探讨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