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落实强制佩戴口罩 行动党免费给民众派发

949

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的特别助理周宛诗日前与行动党党员前往石角德沙威拉一带分派免费口罩给民众。

派送口罩的当儿,周宛诗也与民众进行交流,了解民众所面对的各项问题,其中,许多民众纷纷反映,随着政府从8月1日起规定民众在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政府应该调低口罩的价格,以减轻民众的经济负担。

周宛诗认为,政府强制民众在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这对许多低收入及贫困家庭来说是一笔开销,造成经济负担,政府应该给予关注及援助。

同时,也有许多民众询问有关“我爱砂拉越之特别援助金”(BKSS)事宜,并反映说至今尚未收到援助金。一些民众也有上网查询结果,惟资料显示还在处理中。

对此,周宛诗希望砂州政府能够严正看待问题,并加速处理及发放,让受惠者能够尽快收到援助金,不要一直让民众苦苦等待。

周宛诗也提醒民众在公共场所记得佩戴口罩,勤洗手,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并保持人身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