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青蛙跳槽风盛 沙巴选举不能当作指标

1345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主席黃灵彪国会议员认为,此次沙巴州大选的成绩,不能当作砂拉越州大选的指标。

他是昨晚出席该支部妇女组在支部党所举行的中秋节聚餐会上受邀致词时,这么认为。

他说,他不相信有些人所说的,沙巴州大选的成绩是砂拉越州大选的指标。

他进—步表示,沙巴州的政治局势与砂拉越的政治局势,完全不同,是两码事,

他说,此次沙巴州的州大选在前几天提名,有447候选人,是历届候选人最多的一次,其中一个迭区出现11人角逐,使人看了眼花瞭乱。

沙巴州的跳风非常盛,政治”青蛙”也多,政客由一个政党跳槽到另一个政党,分分钟钟政治局势不一样,千变万化,难以猜侧。

何况沙巴州的国盟政治情况一团槽,许多选区出现候选人重叠。

他指出,以目前的政治局势来看,由沙巴首席部长沙菲宜所领导的民兴党+政党,在此次州大选中,能夠胜出,旗开得胜。

谈到砂拉越的政治局势,他说,砂政盟(GPS)在下一届州大选中将面对很大的挑战。

“不过,民主行动党在面对砂州州大选时,我们要按照自己计划进行,最重要的是打好个人关系,嬴取选民的支持及信心。”

他也欢迎该支部妇女组举行此项聚餐会,藉此联络组员彼此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