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查涉贪砂“大鱼” 张健仁冀反贪会为砂民捎佳音

1031

砂希盟主席张健仁希望反贪污委员会能够无畏无偏对砂州涉嫌贪污的“大鱼”展开调查,并尽快为砂州人民捎来好消息。

他表示,砂希盟欢迎大马反贪污委员会调查砂州数位涉嫌贪污的”大鱼”之举。

“我们欣慰看到反贪污委员会开始采取一些行动,也希望很快会有结果,不会再有任何拖延。砂州人民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很久,希望看到这些“大鱼”被提控上庭。”

也是砂民主行动党主席的张健仁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受询有关反贪污委员会主席拉蒂法表示反贪会正在调查涉及“大鱼”的案件时,对拉蒂法的言论表示欢迎。

“反贪污委员会终于开始作出调查,这显示反贪污委员会在新主席上任后,终于对我们的投报作出积极的行动,这对砂州人民来说是好消息。”

张健仁也披露,他于今年1月提呈有关砂州政府涉嫌贪污的文件给反贪污委员会,其中涉及数位“大鱼”。

他指出,希盟政府所作出的改革和改变承诺虽不如人民预期般迅速,不过,希盟政府逐步推行各项改革,一切都在进行中,让人民对国家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