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大不同 张健仁:砂民不再与联邦隔一道墙

1404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副部长张健仁强调,希盟政府重视人民的需求,并以服务人民为重。

“作为人民代议士,我们必须为民服务,为民解困,这是我们的职责。”

他说,国家换了新政府,情况已大不同,不论是部长或国州议员,不再如过去般难以接触或亲近,仿如隔着一道墙。

“对于我们来说,人民才是老板,我们就是要为民服务,因此,若有任何需要,请告诉我们。”

也是国州议员的张健仁是于甘榜巴都吉当出席大马公司委员会(SSM)移交伊斯兰义捐(Zakat)仪式上致词时,如是说。活动上也分发杂锦粥给出席者,并一同享用开斋晚餐。

大马公司委员会(SSM)共拨出6万零200令吉义捐给当地的回教堂、祈祷室及贫困人士。其中有248名贫困人士受惠。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副部长张健仁(左四)移交义捐模拟支票给各回教堂和祈祷
室的代表后一起合照。

张健仁也勉励大家,将来若能力许可,能够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延续行善助人的美德。

“我期望,今天收到义捐的贫穷人士,有朝一日也可成为捐款给穷人的捐款者。”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副部长张健仁(中)分发义捐及杂锦粥给其中一位受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