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眼红砂火箭 杨薇讳挑战GPS发放2个月或至少2000给独中教职员

854

砂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挑战砂政盟(GPS)同样发出2个月或至少2000令吉花红给砂州的独中校长、老师和职员。

“既然阿邦佐和沈桂贤都说过砂州政府无需靠联邦政府,而人联党和陈开也一直对砂行动党国会议员给予独中教职员每人500令吉花红诸多批评,说三道四,人联党何不展现照顾和捍卫砂州人民权益的决心,放胆的向砂政盟政府争取花红给独中教职员?”

她强调,砂行动党议员首开先例分发花红给独中教职员,是好事一桩,遗憾的是,人联党和陈开却一再鸡蛋里挑骨头,摆明是酸葡萄心态,居心不良。

“从前朝国阵时代,到现在新瓶旧酒的砂政盟(GPS)和人联党,从来没有给过独中教职员一分钱,既然你们数十年来做不到,根本没有立场诸多批评和挑剔。”

杨薇讳强调,人联党和陈开的言论只是突显他们在过去数十年来的无能和做得不足,如今看到砂行动党议员做得比他们好,却心有不甘和眼红,实在耐人寻味。

 “我要提醒人联党和陈开,摸摸自己的良心,从过去到现在,尽管你们身为政府,却从来没有照顾和重视独中教职员的福利,现在就应该好好反省你们的不足和失责,不要一直瞎嚷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