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联党无需酸溜溜 张健仁:欢迎仿效砂火箭派发花红予独中教职员

800

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表示,人联党无需酸溜溜的看待行动党议员分花红给独中教职员之事,身为砂州执政党之一,人联党不妨发挥影响力,促使砂州政府发花红给独中教职员。

他说,阿邦佐日前高调宣布砂州公务员将获2个月或至少2000令吉的花红,同是砂州政府的人联党也大可放胆的为独中老师争取花红。

“人联党不只是现在不敢争取,这么多年来,人联党也从来没有意愿要为独中老师争取过花红。”

因此,他提醒陈开,既然人联党这么多年都做不到,就更不应该恶意的批评和扭曲砂行动党国会议员给予独中教职员每人500令吉花红的小小心意。

“希望陈开不要一直从鸡蛋里挑骨头,或以酸溜溜的心态看待此事。如果他觉得人联党可以做得更好,就应该赶快促请砂政盟(GPS)政府发出花红给独中老师。”

“我们欢迎人联党抄袭我们发放花红的举动,毕竟这是对砂州的独中校长、老师及职员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