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四中与石角民立教职员 获享砂火箭国会议员派发奖励花红

2476

古晋中华第四中学及石角民立中学教职员喜获由砂州行动党国会议员特别准备的每人500令吉花红。

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到访古晋中华第四中学及石角民立中学,分发500令吉花红给教职员,并与校董及老师们进行交流。

古晋中华第四中学有35位教职员拿到花红,而石角民立中学则有20位教职员受惠。

张健仁表示,这些年来,政府从来没有给予独中老师花红或津贴,独中教职员的薪酬都是由校董会支付。

“砂州行动党国会议员经过一番讨论,同意通过国会议员的选区拨款,发放每人500令吉花红给全砂14间独中的教职员,鼓励和肯定他们在教育领域的付出和努力。”

另一方面,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表示,过去独中教育一直没有获得政府的重视,而希盟政府执政后,华教拨款倍增,独中拨款也增加至1500万令吉。

“如今砂行动党国会议员也首开先河,拨款发放每人500令吉花红给独中校长、老师及职员,这对独中是一大喜讯,希望以后独中的教职员每年都可以拿到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