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希盟审批美里医院扩建计划 林思健抨砂政盟企图混淆人民

1111

砂希望联盟秘书兼上议员林思健说今日促请砂政盟(GPS)不要本末倒置,和模糊事实焦点,2018年5月9日后,在砂政盟领袖记忆和印象中似乎完全消失的我国中央政府,突然间在他们成功进入后门后又再现, 这是故意和选择性遗忘,企图混淆人民。

“砂首长阿邦佐哈里这位政治宿将理应非常清楚他自己日前所出席主持动土礼的美里医院扩建新大楼工程的计划是由希盟政府所推动并落实的计画,这是无庸置疑的事实。”

“希盟在短短22个月执政时间内,已经带出多方面以民为本的进步和改变。如今我们看见耗资近3亿令吉的美里医院的扩建新大楼工程已经展开,估计将在2023年10月间竣工,以满足大众对于医疗方面的需求及服务。 ”

林思健强调,更加值得提到的是,希盟批准的美里医院扩建工程比起国阵时期的工程费还省下了4,5千万令吉!

“我们都知道过去国阵执政时期,很多人民需要的工程都只是看见不断的停留在动土仪式,这就是典型的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这包括美里和老越医院课题。”

希盟之前的规划原本是今年3月份举行动土礼,但是随着政局的改变,如今换成了砂政盟感激
国盟的批准,这简直是莫名其妙,打压事实。

“因为,批准该扩建工程是在希望联盟执政期间获批的,当时我还被财政部询问关于此工程的迫切情况,因此非常了解整个批准过程。”

他指出,事实证明过去腰斩的说法是不正确和误导的,必须被揭露,以正视听,以让美里人民了解谁是谁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