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在野党选举搅局选后消失 张健仁:对全国政治起不到作用

318

口口声声说本土反对党,实则与青蛙党无两样,选后人就不见!

张健仁说,这些所谓的本土反对党的很多候选人在大选期间出来搅局,之后,就销声匿迹,而且选后,很多更悄然退党或政坛消失蒸发,当人民面对问题需要他们的服务时,却找不到人。

“反观,选前选后,当人民有问题的时候,行动党还是第一个站出来,替人民处理和解决问题的政党。”

张健仁指出,每一场选举,每一个选区都需要大笔经费。全国性政党如行动党,也没有如此庞大的资金攻打如此多议席,但令人纳闷的是,那些所谓的本土反对党,却可攻打如此多议席,而绝大部分的议席更是连安规金都失去,他们都面不改色,不当一回事,就好像这些钱都不是钱一样。

“这不仅让人质问,这些本土反对党如砂团党和肯雅兰党背后金主是谁?他们的参选是否是在拿人钱财,与人消灾?又是在与谁消灾?”

张健仁表示,这些所谓的本土反对党,在上届州选发挥了他们分散反对党选票的作用,为许多位人联党的候选人护航。如今是否能重施故技,是否还会凑效,那就要1119人民的的意愿了。

“很明显的,这些本土反对党,他们对全国政治根本就起不了作用,他们的作用只是在帮助砂政盟!选举过后,他们又会再次进入冬眠,等待下次选举才来。因此,称他们为”伪反对党“一点也不为过。”

张健仁表示,肯雅兰党打着党砂独的旗号,如今却与不主张砂拉越独立的砂团党抱在一起,甚至牺牲它们党的原则,借用砂团党的旗帜上阵,令人无法信靠,这种投机行为,更青蛙政客没有两样。

“为了大选,两个理念完全不同的阵营可以在24小时变成盟友,选民无法保证他们选后不会因为政治利益分道扬镳,选民只是沦为它们捞取政治资本的工具,忽悠选民的政治智慧。经过喜来登政变,全国人民最讨厌的就是这种立场不坚定的政治青蛙。”

不仅借用别人(砂团党)的党徽出战,肯雅兰党也没有一个正式宣布它们的政治组合,且在极短的时间,就宣布与砂团党和砂达雅党结盟,它们背后的议程令人质疑。

反观行动党,与希盟成员党(公正党、诚信党及沙巴民统党)是在社团注册局正式注册的政治组合,经历了多次国州选举的考验,并联手把国阵/巫统55年一党专政的霸权推翻。

希望选民们在这次的大选,认清这些伪反对党的真面目,集中选票,要么就是投给砂政盟,要么就是投给希盟或行动党,别让你的选票成为一些人捞钱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