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当巴士站荒废近20年 林思健抨砂政盟浪费纳税人金钱

1446

砂希盟秘书兼上议员林思健指出,杜当巴士站设施估计荒废近20年,这已经赤裸裸的证明前身为国阵的砂政盟是如何欠缺对于地质的了解,及地理位置的毫无规划,白白浪费纳税人的金钱和土地资源,过后也没有一个改善的方案。

他今日质问史纳汀州议员拿督李景胜,及美里市政局尤其是市长俞小珊,关于这已经形如废墟的白象计划日后的“命运”将如何。

“我看见如今这巴士总站的地陷情况非常严重,这证明有关当局没有事先长远的规划并鉴定合适的地点,如今等于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根据他了解,这是公共资产建筑物,如今到底是被何方租赁,用于什么用途,是否有进行公开招标,其中的条件、契约期限、租金价格、涉及范围,及保养方面等,应该公开让纳税人知道其中的详情。

他说,目前在当地可以看见有挂上一些招牌,破旧的巴士及一些待售汽车,到底是基于何用途,交给何方人士或私人公司,这些详情必须明确清楚的向美里人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