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薇讳亲自向市议会主席反映后 石角上湾头路堆积垃圾已获清理

982

位于石角上湾头石山路的垃圾堆堆积问题已经获得巴达旺市议会关注,派员前往清理!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是于上个星期,在砂州议会召开期间,亲自把这个问题向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罗克强反映,要求议会关注并尽快派员进行清理工作。

日前,根据当地居民向杨薇讳投诉指石角上湾头石山路的垃圾堆的垃圾量越来越多,发出阵阵的异味,非常不卫生,且长期没有获得当地市议会处理。

居民也有诉说,尽管他们之前已经多次向当地的地方领袖反映此问题,可是没有获得正视。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经我向罗克强反映后,巴达旺市议会已经派员前往清理。”

与此同时,杨薇讳希望民众给予高度的配合,勿乱丢垃圾,毕竟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人人有责。

当地居民也希望市议会能在经常有出现随意乱丢垃圾的地点设置“勿随意丢垃圾”的告示牌,并明确列出罚款数额,以示提醒民众不要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