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薇讳俞利文巡视施工进度 承包商同意竭尽如期完工

1099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与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今早前往巡视敦拉萨路三中交通灯交叉路口提升工程进展。

“由于近两个多月来敦拉萨路段正进行道路提升工程,故许多道路使用者向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大吐苦水,投诉指有关道路提升工程带来严重交通阻塞,特别是上下班时间,更是苦不堪言。”

因此,杨薇讳及俞利文今日特别在砂公共工程局及承包道路公司的工程师的带领下,巡视有关工程路段,并要求砂公共工程局及道路提升的承包商必须加速工程的进度,包括加强人力资源,以便在最短的时间内去完成有关的路段提升工程。

而且承包公司也表示同意会竭尽所能在定期内完成有关工程,包括除了增加现有人手之外,还会从多家的水泥公司提供原料及增加建筑机械,以加速工程的进度。

与此同时,杨薇讳尽力跟进这项工程的进展,希望在各方的配合下,减少工程所带来的诸多不便。

杨薇讳也表示,在她和交警的紧密交涉后,交警已在上述路段进行交通指挥工作,以便能够舒缓该路段的严重交通阻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