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薇讳:沟渠排水不良致长期积水 罗克强与砂公共工程局必须给予正视与改善

2442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巴达旺市议会与砂公共工程局(JKR sarawak) 尽快解决位于杨国斯路第三巷小沟渠流水无法排到大水沟的严重问题。

她解释,由于杨国斯路第3巷沟渠的水平线与杨国斯大路的水沟旁不一致,导致沟渠的流水无法顺利排出,每逢下起豪雨时,积水就会高涨淹入屋子,造成居民的家居损坏,为居民带来极大困扰。

杨薇讳是日前接获当地居民投诉后,亲自前往了解情况,发现沟渠水平线不准,且路面的沟渠平水高过小巷,所以小巷沟渠的流水根本排不出,长期积在沟渠。

根据当地居民向杨薇讳披露,尽管他们之前有向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罗克强反映此问题,不过没有获得正视及给予改善。

“让人感到咋舌的是,身为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的罗克强指示投诉者需以书信方式投诉有关问题,至于杨国斯大路旁的沟渠问题不属于他的管辖。”

杨薇讳提醒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罗克强,又是一名代议士,应该竭尽所能帮忙解决人民所面对的基本民生问题,不是为人民制造麻烦,且以诸多借口来打发人民。更何况,指示其议会的工程师到现场了解与解决问题是他的职责。

她强调,作为地方议会,有责任妥善管理与照顾好辖区范围包括所有住宅区基本设施问题。

“人民不希望看到市议会只会向人民征收门牌税,却没有履行职责,效率差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