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龙率行动党西连支部协助贫困户

585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日前与区内贫困家庭取得联系,通过了解以便可以有效地协助这些贫困家庭。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代主席林宝龙今日发文告如此表示。

这是自今年3月行管令后,西连支部持续进行的常规活动。旨在协助那些受到疫情严重冲击的民众。

他说,从行管令启后,西连支部已前前后后为逾500户家庭伸出援手。他们将重点放在B40群体中,这些民众大多是日薪人士,手停口就停。

除了分发粮食援助外,林宝龙与团队更在疫情爆发期间花时间聆听民众所面对的问题、了解他们的需求。西连支部一直在尽最大努力服务民众,协助解决他们所面临的问题。

他指出,在西连地区,这些贫困户大多数是农民和日薪人士。他们依赖着每日的微薄收入,日子本就艰难。但随着疫情来袭,对他们而言更可说似乎雪上加霜。他们无法正常工作,许多人已经失业。

眼看同胞受难,林宝龙有感而言希望砂政府多关注这些贫困群体,以便可以协助解决他们所面对的经济与生活上的困难。

他强调,行动党不会抛下任何一个砂拉越人。他们努力构建着一个平台以便有效给予民众协助,让民众得以继续展开日常工作以赚取薪资来度过这艰难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