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龙轰砂政盟 为获得支持挟持民众福利

566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主席林宝龙促砂政盟别以取消或剥削政府援助来挟持民众对他们的支持。

他愤恨地表示,接获不少民众投诉,一些社区领导人在知道申请人从反对党服务所获得援助金表格后不愿签署那些申请表格的情况。

有些村长拒绝签署民众的福利部申请表格只是因为该表格是从行动党服务所获得,有些民众为了确保他们的房屋获得维修或翻新,甚至被迫悬挂砂政盟旗帜或标志。

这种为挟持基层以换取民众支持投票给砂政盟的做法是非常错误的。他希望砂政府能够以身作则,让砂拉越成为马来西亚民主国家的榜样。

根据国家宪法,无论是国会或州议会民众可以自由选择任何人成为他们的人民代议士,并可以投票给任何一个政党。

“民主该是我们在马来西亚立邦的精神支柱。通过民众利益来挟持民众的支持,绝对是不民主的行为。”

作为当今的砂政府,有责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砂拉越人,而不是以民众利益来挟持他们选择或支持砂政盟的政党。选择哪一个政党或人民代议士都是民众的基础权益。

他强调,砂拉越人都是聪明的选民,已成熟到可理智为自己做出选择,让他们信任的人选成为将来的领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