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思健获美里狮子会赞助 500包奶粉惠及多个家庭

736

管制令再度延长,这也给贫困家庭带来很大的生活压力。

砂希望联盟秘书林思健上议员说,这段时间对于家中有幼小孩童的家庭来说,可以说是雪上加霜,因为其中孩子们的牛奶费等必需品是不可或缺的,无论如何都必须想办法承担。

“因此,我要特别感恩美里区内的所有狮子会,秉持助人为乐的服务精神,通过我和其它组织,把孩童奶粉派送给有需要的家庭,这一点令受惠家庭感到十分暖心。 ”

在管制令的第二个礼拜以及上周,林思健总共获得40余打的奶粉,近500包奶粉,并已经近乎派送完毕,只剩下30多包将在这个礼拜内下达给有需要的地区。

“身为狮子会一员,我感到荣耀可以获得各位狮友的委托和信任,我也不畏风险,伸出到贫困村里,以及通过个人和团体,大家借力打力的完成了奶粉派送的爱心计画,的确感动百户家庭,特别有意义。” 他指出。

林思健强调,人类是共同生命体,各方缺一不可,必须抱有共存共荣的正确思想观念来立足社会,因此在灾难的非常时期,尤其是可以夺命的强大病毒袭击同时,大家要不分彼此,有力出力,有钱出钱,让自己为社会献出一份无私的光芒。

“我仅代表受惠的孩童感激大家的捐献,当我把奶粉送上时,可以深刻体会为人父母的艰辛和孩子们的天真无邪,他们可以获得比较幸运的社会人士给予的关怀,充分展现了爱心丰富的一面,大家都值得被表扬。”

林思健希望如果任何人士或企业有同感,可以联系他,大家凝聚有限的资源,做点温暖人心的慈善,肃立绝佳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