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旺区粮食计划正式结束 若有需要者仍可联系各区行动党国州议员

372

砂拉越民主行动党署理主席兼柏拉旺议员黄培根表示经过了两个月的时间,P212 诗巫国会选区下的柏拉旺区粮食援助计划正式结束,若有民众仍有需要或还未收到粮食援助,可随时联络各区的行动党国州议员。

“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努力来审核并确保所有柏拉旺区内有需要的家庭都可以得到粮食援助,我们也多次刊登新闻以确保民众可以得知此计划。但是若有一小部分的民众并没得知这项计划又或是不知如何做出申请,他们现在仍然可以联络我们。”

黄培根表示,要通知、审核以及联络柏拉旺区内的数千户人家并非易事,而这项计划能顺利的进行都必须感谢各方的协助。

“我在这里感谢诗巫省华团会长严榀胜让我们免费租用我们的粮食援助分发中心、协助我们传达粮食援助计划的各方媒体及组织、为我们提供受惠者名单的诗巫福利部、在现场帮忙的热心志工、更感谢民众的配合和耐心。我们也将部分的物资交由非政府组织以让他们能够帮助到那些还未得知这项计划或是难以联系的民众,也感谢这些社会上的善心人士。”

“这项计划的受惠者名单我们已交给诗巫国会议员林财耀,而这份名单也将会呈交给联邦政府。虽然联邦政府所推出的P212诗巫国会选区下的柏拉旺粮食援助计划已正式结束,但是我们砂拉越民主行动党所推行的粮食援助计划仍在持续进行中。因此若有家庭仍需要,或还未领取粮食援助,都可以随时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