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于团结体育馆苦候接种疫苗 避免民众中暑俞利文为民送水解渴

496

随着政府加速疫苗接种,位于团结体育馆的接种中心今日人满为患,尤其长时间排队等候的老年人更是难以忍受酷热天气。因此,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促请政府当局改善疫苗中心现有设施,为民众提舒适的排队等候环境。

俞利文与团队今日载送老人前往疫苗中心时,民众纷纷向他大吐苦水,人潮拥堵以及酷暑天气让他们大吃不消。

俞利文随后购买6箱矿泉水并分发予在外等候的民众解渴消暑,确保他们在排队时保持充足水分,以免中暑。

俞利文表示,团结体育馆的负责人告知他,基于政府已开放让更多政府诊所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并将一些人力分配至其他接种中心,以致今天团结体育馆的接种速度进较之前稍缓。

尽管面对高负荷的工作量,前线人员和义工们仍努力做到最好,尽力控制现场秩序和人流,确保整个接种过程顺畅。

俞利文指出,当局放眼今天在团结体育馆接种逾2000人目标,并在明天增至4000人。为此,他期望当局可以增加人力,同时呼吁更多私人医生也能参与其中来提高接种率。

他还说,当局也要求在接种中心外围可以设置冷风机,让排队等候的民众不会感到闷热。

因此,有意捐赠或赞助冷风机的善心人士,可以联系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或其服务团队,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