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美沿海道路施工至今未完善 道路使用者惨受折磨

479

行动党⺠都鲁支部宣传秘书周长佑说,民美沿海道路约5公里路段施工已久却不完工,导致道路使用者受尽折磨。

周长佑指出,本身接获民众反映位于民美沿海道路,距离民都鲁约83公里处,在Kampung Nyalau之后前往美里方向的损坏路段至今已数月之久,仍未见当局将之铺上沥青修复,导致驾驶体验十分糟糕。

虽然是5公里长的路段,拖延至今也已近半年之久,当局至今也仍未有动静,民众却被要求一直苦苦等待工程的结束。

“如今,该处往返路段满是石子和泥土掺杂,路面不断出现窟窿,包括车镜受到被小石头砸击的威胁。此外,施工路段的工程路牌、标志、反光板,甚至是工程照明灯更是少之又少 ,就像是不符合工程实施的标准。”

他表示,当局不能忽视有关损坏路段带给民众严重的行驶影响。试想在一般路段高速行驶时,驾驶者突然陷入一段极其损坏的路段是非常危险的事。若是载有身体病痛的乘客更为难受,简直像被折磨。

“该5公里的路段,当局在数月前展开工程后至今便无后续的行动。其实,是项修复路段并非浩大工程,若政府重视,该工程不必几天便可结束。”

与此同时,在大热天下沙尘滚滚甚至无法看清往来的车辆,雨天又要避开积水的路坑,夜间就一片漆黑根本无法安全行驶,随时都可以轻易的酿出意外发生,实在叫民众们感到愤怒。

“由于民美沿海道路的路况每况愈下,部分民众虽尝试使用民美旧路,但旧路的路况却是更糟。更甚的是,也不见当局进行任何的修补工作。”

由此可见,当局怠慢的态度也凸显了道路使用者即使发生车祸意外赔上性命,也不见政府进一步采取补救行动。

“试问当局是否要像早前部长骑脚车发生意外,有了皮外伤才有所行动?如此恶劣标准的行为实在叫人民对政府感到失望透顶。”

周长佑说,这些工程原本都应该跟着工程的时间表完成,政府也必须确保各部门的施工得以顺利进行,而若面对经费问题就必须即刻提供拨款以解决问题,而非一拖再拖,无止尽的等待。